175893.jpg

本身是一位影癡,而且非常享受在全黑的放映廳裡沉浸在電影中的感覺,除了疫情最嚴重的期間,一周基本上會進電影院看2~3部片。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近年電影票一直漲價,除了一般2D電影大多已站上300元,3D、IMAX或TITAN的票價更高達400元以上,加上出門的交通花費,每個月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多少還是會心痛啊~~

175894.jpg

但就像菜價上漲還是得吃飯,電影也是精神糧食,因此只能發揮精打細算的小資精神,各種訂票APP優惠和信用卡折扣用好用滿,使用到目前也累積了一些經驗,想說開篇文跟大家分享。

# 訂票APP

目前市面上有多家手機訂票APP,譬如EZ訂、FunNow、Magic Hour等,都可以跨電影院訂票、選位,也會不定期釋出折價券。整體用下來我發現折扣最多最兇猛的是Magic Hour,很多時候甚至可以低於5折的價格買到,非常划算。所以下面我會以Magic Hour APP為主,解說自己最常用的幾個功能。

Magic Hour和很多APP一樣,也有集點數的功能。關於累積點數的方法,我在上一篇文有詳細解說,註冊時也歡迎大家輸入我的邀請碼:RNF88D11,雙方都可以再得到60點喔。除了每日簽到得5點,透過APP買電影票、在社交平台上寫文推薦電影、yahoo上給5星好評等都可以得到幾十或上百的點數,只要上傳截圖或是網頁連結,點數就會自動匯入並寄送通知喔,方式非常多,所以要集到數百甚至上千點都不是難事~~

S__5783909.png

貼上能證明的網址或截圖就可獲得數十到上百不等的點數,印象中審核蠻快的,加上每日簽到的5點,大家可以在想看的電影上映前努力集點喔XD

預售票:超低換購價 & 點數免費換

上篇文提到點數可以用來兌換【特映會】的票,搶先觀賞最新院線片(朋友笑說這是看網紅和名人的好機會)。但其實,點數也可以用來購買【預售票】,在APP上購買後,只要在全台ibon付款取票,就能在電影上映期間,到全台上映戲院劃位入場喔!

例如前陣子很熱門的韓片《犯罪都市3》,就可以50點+189元的價格買到預購票,以信義威秀340元的全票來說,約等於55折,比任何信用卡折扣都便宜,還不限平假日!那如果你點數有到700點,還可以免費兌換電影票喔(但這部分要注意是否有標明「首週」)。

每日特賣本篇重點,各位同學請筆記!

最近,我還發現Magic Hour會在每天中午限時推出【每日特賣】,會比購買一般預售票更便宜,計算機一按會發現已經低於半價了。因為確實很划算,所以現在每天午餐時間我都會打開Magic Hour App,看看今日特賣的電影是什麼。

175976.jpg

除了最新院線片,有時也會有主題影展的經典電影,價格都滿佛心的~

M抽首周電影票直接get!

還有一種方式很適合喜歡小小刺激感的朋友,那就是進入APP下方的「M彩」專區,在「M抽」這邊花100點抽獎,最差的結果是獲得50點(也就是虧50點),最好的是現金3000,中間則有點數和首週電影票的獎項。目前我玩了4、5次,覺得遊戲機制還算有誠意~我抽到過300點以及2部電影的首周電影票(剛好都是我想看的),所以即使抽到兩次50點,仍有小小賺到的感覺。

 

175903.jpg

 

目前我最常使用的Magic Hour功能大概是這些,以後如果有其他發現會隨時更新。EZ訂、Magic Hour都是我在訂電影票經常使用的APP,基本上一般民眾常去的大型電影院以及它們上映的片子都可以訂得到,但一些較冷門的藝術片也不是沒有撿便宜的可能,改天再另外寫一篇分享囉。

# 同場加映 信用卡折扣整理

有影友較不習慣使用APP平台訂票,下面也幫大家整理了一些信用卡折扣。小提醒:這裡的平日是指周一到周四,而且一般來說電影院會有每日每卡限購4張的規定喔~

威秀影城
平日6折(IMAX 75折):花旗饗樂生活卡/Citi Prestige信用卡/現金回饋(PLUS)卡/紅利卡/超級紅利回饋卡等指定信用卡
週五~週日、國定假日&連續假日83折:花旗饗樂生活卡
平日7折:滙豐匯鑽卡/現金回饋御璽卡/旅人卡、台新信用卡鈦金/御璽/晶緻卡以上(如玫瑰Giving卡、FlyGo卡)

新光影城
平日6折:台新銀行全卡友
天天6折(限2D):星展everyday鈦金卡
天天7折(限2D):星展eco永續卡
天天2D早場夜貓場價(台北天母、桃園青埔、台中中港、台南西門):新光銀行全卡友

秀泰影城
平日6折、周五至周日及例假日8折(限2D):中國信託秀泰聯名卡
票價優惠:美國運通卡

in89豪華影城:與台新、上海、日盛、玉山、第一、富邦、國泰世華、兆豐、永豐、華南等銀行有合作紅利折抵

arrow
arrow

    戴洛維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