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看了這篇文後,私訊我詢問Magic Hour點數到底是什麼?可以怎麼使用?還有就是為什麼我的點數可以這麼多XD

其實我文章裡po的2千多點和其他Magic Hour的影友比起來真的不算多,我有朋友手上就有5千多點哩!我常笑她說點數就是要用啊!這不是銀行存摺上的數字啊~~~

夫人因此決定來寫一篇針對Magic Hour點數的超完整說明,讓Magic Hour新手也能無痛學會如何使用M點看首映、買預售票、參加抽獎、玩遊戲,甚至換電影周邊商品喔。

Magic Hour 到底是什麼?

Magic Hour是一個「電影」訂票/交友APP。以訂票功能來說,影友可以在上面買預售票,或是線上訂票。而和一般訂票APP最大的不同是,Magic Hour專屬的「M點」,可以讓使用者用超優惠的價格,甚至0元購買電影票喔!

有了無敵好用的M點,你可以...

1. 和媒體、KOL一起,搶先參加電影首映會

一般來說首映會會邀請媒體、KOL來參加,主要目的是為了替新片宣傳,所以通常會比正式上映的時間提早。Magic Hour 經常會釋出首映會名額給一般影友用點數兌換,點數隨電影不同,基本上在500點不等。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門檻真的非常easy,為什麼這麼說呢?等等會解釋喔~~

2. 以接近半價甚至0元購買預售票:

MH預售票.jpg

3. 不限信用卡別,超低折扣線上訂票(可劃位)

圖片3.jpg   

信義威秀一張全票原價是340,在Magic Hour上只要250元+ 50點即可買到,付款時使用任何信用卡,都能立即省下90元(約74折)。

4. 購買含周邊商品的電影套票

圖片4.jpg

除了電影票,M點在Magic Hour上還有很多有趣的玩法,大家可以自己去探索喔,譬如:

5. 參加票房預測(50點1票),最接近者可獲得現金、點數、周邊商品等

圖片5.jpg

6. 參加M抽(100點可抽一次),直接抽電影票或是現金等獎品

M抽.jpg

 

重點來了,M點要如何獲得呢?

只要下載Magic Hour並免費註冊成為會員,進入「M點數」首次簽到,就能立即獲得200點,如果是受邀加入(或是成功邀請朋友加入),還能再獲得60點,而且馬上就能使用!

再來是我覺得超棒的一點,只要在Magic Hour上消費,不論是預售票、線上訂票,或是購買商品,1元便能獲得1點,規則非常大方乾脆。

以《多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神鬼海底撈》首映會需要500點來說,只要受邀加入(可以輸入我的邀請碼:RNF88D11),並完成首次簽到,就能得到260點,那麼只再看一場電影,就有500點可用囉~

那麼,如果就是不想花到錢(笑),要怎麼賺點數呢?若不想動到荷包,也可以來動動手囉!

最簡單的方法是進M點簽到,每天獲得5點,夫人自己也是從百位數慢慢累積到千位數的,換了手機第一時間除了line等工作常用的APP,最先重新下載的就是Magic Hour 

點數簽到.jpg

另外,對於平常就有在Dcard、PTT等平台,或自己的FB、IG上發表影評或觀後感的朋友,Magic Hour也有一套給點機制鼓勵大家分享好看的電影!

電影推薦賺點數2.jpg

不論是你PTT還是Dcard世代,或是平常會去yahoo、Line電影評分、留言的影友,都可以把證明的網址或畫面截圖,上傳到Magic Hour,點數大約一兩天點數就會下來囉。

電影推薦賺點數3.jpg

完整累積點數攻略看這邊      https://magichour.app/collectpoints

不過,由於這套機制還是會有一個範圍,也許你覺得寫的洋洋灑灑,應該可以有150點,但審核下來可能只得到60點,所以建議得失心不要太重喔!

今天先打到這邊,如果大家有任何Magic Hour點數使用上的問題,可以留言或或私訊夫人,身為資深使用者,我會盡可能回答喔。

arrow
arrow

    戴洛維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