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看電影,我算是蠻常使用MAGIC HOUR APP,在上面買預售票、報名首映會……省錢又方便!前兩天打開會員專區,熊熊發現自己的點數竟然從之前寫文介紹M點的2千多點,來到現在的2萬多點,中間才過了大概半年!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M點可以用來做什麼?歡迎大家回去看這篇

我今天要講的是這半年來,我是透過什麼方式讓自己累積到2萬多點的!

  • 寫文推薦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不只官方給獎勵,還能坐收推薦碼紅利

當初只是為了回應網友私訊而寫的MAGIC HOUR、M點的介紹,沒想到陸陸續續幫我賺了好多點數….

寫文推薦官方本來就會依效果給頒發十甚至上百M點的獎勵,但真正可觀的是你可以在文章裡提到你的推薦碼,其他人在加入一般會員時若輸入你的推薦碼(RNF88D1),你和他都會獲得到60點!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如果對方在訂閱MAGIC HOUR Premium方案時輸入你的推薦碼,你和他甚至可以得到各1000點。

我的點數這半年來幾乎每2~3天都會有60點的進帳(有人在註冊一般會員輸入我的推薦碼),而從今年初MAGIC HOUR Premium推廣者方案上線後,我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收到3~4筆的600點或1000點的M點。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累積下來真的很可觀!而且完全不用主動向朋友推廣,有點像你給自已創造了現金(點數)流!

 

  • 凱吉+鳴鳥拉霸機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享受點數爆增的快感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凱吉拉霸機笑死我,中獎時的音效也很爽XD

 

從去年年底MAGIC HOUR推出了不少以電影為主題的遊戲,包括飢餓遊戲鳴鳥拉霸機、凱吉拉霸機、法拉利賽車、蜂刑者拯救狗狗大作戰等,打發時間之外還能賺點數。

其中我最愛玩的是拉霸機,因為它的中獎機率其實蠻高的,甚至蠻常連中的,只要在你覺得差不多該中的時候,調高點數,就可能獲得上千點。拉霸的中獎效果配合點數的快速累積,真的有爆爽的感覺。

 

  • 每天固定在MAGIC HOUR+GP+打卡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天天賺15點!

我從MAGIC HOUR M點平民快速變M點富翁,只因做了這

MAGIC HOUR天天打卡賺5點,GP+天天打卡賺10點,點數可以在2個APP中互通共用這點超讚!

每天花個30秒,在MAGIC HOUR以及GP+打卡簽到,可以分別獲得5點和10點,天天15點,一個月下來就有450點,直接可以在GP+換2部線上電影還有剩哩!

這3個是我「免費」賺MAGIC HOUR M點的方法,當然在上面買預售票等消費,也可以直接轉換成點數,但…能免費賺為什麼不呢?XDD 

 

 

arrow
arrow

    戴洛維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